学业繁忙
ff14坐标幻影(常年挂机
你们都是怎么画的.jpg

分岛ノコ🎏

早上起来画完了……昨天那张emmmm感觉画完了又感觉没画完,我太困了就以为画完了(你在说什么

我好累。

忙到秃头也要摸摸鱼

困死

依旧是作业
等我搞完作业我就会画正常的冻鳗小人了请大家不要嫌弃我………

应付作业用的小人

对不起,忙到看医生了,就只画了这个

活在去年的人来了,lof的滤镜还挺好看的………双子生日快乐!天尼画过太多次我懒得画了(是粉

气氛十分诡异的传画,微博上有完整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我头都笑飞了(链接看评论,真诚安利每个人都来笑一笑

是最近瞳太太主策划的623毕达组手书!!大家一起长跑了两个月的大制作呢!我也有幸画了第一段(虽然十分简陋)但是抛砖引玉的效果还是灰常棒的!后面都画得超级棒的大家一定要看哦!视频简介里有staff们的微博嘿嘿嘿(我会在评论里把有lof的都艾特出来)

狒狒的摸鱼,不知道啥时候画的了发一下hhhhhhhhh

是某本i7图漫合志的稿,大概六月底一宣的样子
总之,是几个月前的画了,呃,凑合着看吧

我不行了

我真的 特别不会画立绘 一画就浑身难受

我的专业是就是普通数媒,只不过是游戏方向的而已……(平时比起画画更多的是建模玩软件啥的(但是超级烂。现在打算考插画的研究生。
设计角色的时候我喜欢把自己当成读者,假设我是读者,什么样的角色会觉得很帅,然后就按照这个来画hhh

我不是那种会讨厌别人挖坟的类型,但是你们真不觉得我几百年前画的刀妹很丑吗!!!!!!

我鹅几真好看

我又用作业混了,我要死了

(我感觉是这里的人发的)非常感谢你的喜欢!我现在想画i7的时候还是会画的……但是纯属自嗨了,可能会很难看所以不要嫌弃呀hhh现在要把精力放在原创上了!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kyps?v=1
是提问箱,如果不能直接点进去我就在评论发一遍

傻屌画手来用作业混更新了

发一下之前那张图的过程
看不懂也不要紧,因为我也看不懂

画了自家oc,自给自足真开心

瓶颈也不能阻止我忙里偷闲(性转天雷预警

我的mua 谁能想到日子过得如此艰辛 快给我时间让我画原创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忙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两百年不画画

最近i7的点图 我这人实诚的不得了 说瞎画就瞎画说大头就大头

变回人女了 心情激动就画了一张hhh

半小时不到的超我流大头摸鱼
原来我不经大脑思考的颜色是这样的hhhh
画的是狒狒的自家角色(

我来了!!!大哥我谢谢您!!!我爱红配绿!!

Radishwoods:

@分岛ノコ🎏 残锅生日快乐!!河图接好!!!!!

© åˆ†å²›ãƒŽã‚³ðŸŽ | Powered by LOFTER